扌由

时常摸个鱼的懒废渣,偶尔想起来记录下咕叽咕叽的生活和梦见

emmmm玛同学~
今天打开lofter吓一跳😂
就……就觉得\(//∇//)\挨个点小红心的小仙女超可爱!

雪碧梗( p_q)
我只是想画身高差😂

全身打卡第一张
真丫丑😭

那个卖气球的瑞瑞啊
国庆快乐呀
节日白干嘛去了呢
小龙虾小龙虾喔
昨晚!梦见了文文!在开生日会哈哈哈哈,怎么又是生日会,据说白白的出场方式是从对面楼飞过来哈哈哈哈,可惜还没出场就被闹钟叫醒了( p_q)
晚安啦

来自一个偷懒小睡一会的鬼压床人士( p_q)👻

其实我有时候已经分不清我是为了提高画技而画瑞文还是为了画更好的瑞文而画画了

又摸文文( p_q)
迟来的小黄文
这张机场照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控几不住我自几啊!

好喜欢这个光影
怪不得管宿舍的大爷喜欢坐在这拉小提琴
又没达成早睡的目标
稿子……明天再画吧唉
可能缺少热情吧
记得刚开始跟着年兽的第一个漫画的时候
超有热情的,想把作品展现的棒棒的人气高高的
现在这个漫画
就是…敷衍

不记了去听文文的《敷衍》了
好梦。

很久没有真正静下来好好画画或者学习了
太噪了
晚安
好梦
希望醒来可以静下心。